惊澜

是喜欢你。

产粮随缘 谢谢关注

今天也是才看到这个活动,前两天一直在学校没有办法参加QAQ

恩……跟默至组成cp是在8月17号。当时群里一群太太们再找绑定我们俩就混在一堆绑定中组成了cp想想那条锦鲤也是我们的红娘了吧。
跟默至在一起的时光不是特别长但每一天都很快乐。

我觉得有这么一个cp高三其实不无聊√尤其是我两个周回家一次都能看到默至每天早晚给我留的早安和晚安。当时就觉得好贴心。

我们之间的恩爱秀的很低调因此有蛮多人不知道我们是cp的←_←我们低调秀恩爱那叫低调的奢华。

默至是我最萌最萌的cp啦又会画团子又会写文章简直就是双修!作为一个渣也是觉得勾搭上了太太QAQ但默至人很好的!而且萌萌哒!!

我们会在一起的(/ω\)
你是我最美丽的时光。

@夏默至rn

我造手机召唤不成的sad。回头看看我这的也是太……【再见.gif】

评论(1)
热度(6)

© 惊澜 | Powered by LOFTER